人是最美風景? 東莞女子大白天在廣場裸睡!

 ▲廣東東莞一名歲女子,全裸躺在文化廣場上。(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大陸有「性都」之稱的廣東東莞,今年2月時經歷了一場極凌厲的掃黃風暴。但當地的開放風氣,以乎並未因此減損。

本周二(27日 )在東莞高埗鎮的文化廣場舞臺上,突然出現一名一絲不掛的的女子,躺在廣場上「祼睡」!

據現場目擊者稱,27日上午9點40分左右,一名女子在高埗鎮文化廣場舞臺全身赤裸的躺著睡覺,引發許多路人的側目。該女子以一條手臂遮著眼睛,身旁擺著一條內褲和一雙拖鞋,另有一件胸罩則散落在離女子兩三公尺遠的地方。

有好心人實在看不下去,從附近撿來戶外用的廣告帆布想替她遮一下,但都被該女子很生氣的推開。隨後,巡警獲報後來到現場處理。該女子看到有員警到來,才神態自若的地撿起地上的內衣穿上,並自行離去。

從表面看這名年約30歲左右的女子,並沒有精神不正常的跡象。有市民分析,該女子可能是遇到感情糾葛,一時衝動才作出上述舉動。 

▲女子見員警員到來即穿上衣物離開。(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