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演技0分?林志玲EQ100分:是不是我名字有個玲?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一名被微博認證為「影視評論人」的大陸網友「電影通緝令」,日前發布自評的華語電影咖演技排行榜,其中林志玲、韓庚居然被評零分;向來被公認EQ最好的林志玲下午出席她代言的名錶開幕活動時,再度展現高EQ表示:「是不是我名字有個玲(音同零)?我沒有多想!」

▲林志玲出席名表代言活動。(圖/浪琴表提供)

林志玲被問到演技零分話題時,一開始有點驚訝又尷尬問:「我不知道耶~」記者轉述評分內容時,她回說:「真的啊?哇~~,是所有演員一起評嗎?」後來她自我安慰「應該有被評到的,就被認定是演員吧,挺有趣的!」她雖是名模出身,近年也接拍不少電影,儘管演技外界評論不一,但努力卻相當被肯定,她說,時間可以讓人與時俱進,她一直和時間賽跑、精益求精,「這一路上的軌跡我都有做到,自己看得見最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