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五月天唱得像狗屎!陸團主唱玲花驚:是老公惹出來的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大陸團體鳳凰傳奇主唱玲花認為五月天「唱得跟狗屎一樣!」擔任百人娛樂的CEO老公徐明朝也認同她的看法。報導曝光後,五月天歌迷擁入她的微博引發論戰,她28日看到微博評論變多很驚訝,並強調自己沒跟記者聊過五月天的話題。對於五月天衰挨批唱得像狗屎,《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詢問,其所屬的相信音樂的營運長謝芝芬表示不會回應。

▲五月天無端被捲入樂團紛爭,挨批「唱得跟狗屎一樣」。(圖/相信音樂)

《南方人物週刊》報導,一次頒獎典禮上,鳳凰傳奇和五月天分別拿到大陸和港臺最佳組合樂隊獎,當鳳凰傳奇彩排完輪到五月天上台後,主唱玲花看完便說「唱得跟狗屎一樣。」徐明朝直言:「這是實話,但五月天的歌迷已經覺得唱得如何不重要了。我當然想走那個路,但我走不了。華人地區只有一個五月天,20年內沒有人能超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曝光後,玲花28日親上微博回應,除了表示老公徐明朝擁有五月天的唱片、DVD、螢光棒,是五月天的死忠歌迷之一,也強調接受《南方人物週刊》採訪過程中沒有聊過五月天的話題,「雜誌出來之後我看到這句話就急了。因為這是一句髒話,最關鍵的是我沒說過。」

鳳凰傳奇主唱玲花(左)強調沒有批評過五月天這句「髒話」。(圖/翻攝玲花微博

玲花表示個人微博的評論突然變多,而且連續幾條都是說些不好聽的話,讓懷有身孕的她立刻把手機放下,不再想看到這些內容,結果老公的助理打來,「問他要不要公司發個聲明什麼的,我才知道他惹了亂子牽扯到我的微博。」原來「唱得跟狗屎一樣」是她老公跟記者聊天時,把她4年前的評論總結出這個意思,讓她氣得對老公說:「狗屎是你自己惹出來的,你給我擦乾淨了再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