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鄧超大跳鋼管熱舞 翹臀撐破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當紅一線演員鄧超對表演非常狂熱,才能全面、能歌善舞,因為演技精湛,不僅被稱為「戲瘋子」,還被誇讚「能演出真實人生,很少演員能帶來這種震撼」;不過也正是因為這樣賣力表演,有次跳鋼管舞時,褲子還不慎裂開,事後鄧超笑說,其實早就曾當眾壞過三次褲子了。

▼孫儷、鄧超。(圖/翻攝網路)

鄧超擅長以流暢多變的表演技巧,詮釋每個經典角色的獨特魅力,敬業的工作態度也讓他成為演員中的優質品牌;他以真實、自信,富有男人氣概的風格,贏得廣大觀眾喜愛,亦是實力派演員、硬派性格演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超在忘情跳鋼管舞,糗讓褲底破洞見客。(圖/取自《新浪娛樂》)

鄧超也曾因賣力演出,跳鋼管舞跳到褲子裂開,讓在場的女星劉亦菲與江一燕笑翻;他事後只好調侃自己說,「就是對孫儷舞姿驚豔,所以這麼多年苦練鋼管舞。」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