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打造台灣首個時尚美妝影音分享平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看好持續攀升的在地時尚美妝影音內容需求, YouTube 宣布即日起在台推出首個結合時尚、美妝、生活潮流的影音分享平台「All About Beauty 我的美麗頻道」。

透過與化妝品品牌台灣萊雅集團的合作,YouTube 在台推出「All About Beauty 我的美麗頻道」,預期將透過影音平台,與消費者分享時尚、美妝、生活潮流等資訊,目前已有數位美妝部落客、專業美妝老師與皮膚科醫生,在頻道上分享各種美麗祕訣,不論是完美妝容打造術、抗老、零油質等肌膚護理法,還是上班族不可錯過的補妝密技,未來都將持續為網友們分享最新的美麗資訊與時尚潮流。

此外,該平台也將為台灣美妝V落客們提供一個全新的「玩」美基地,帶動更多美妝達人們加入YouTube的行列,讓他們的美與時尚感透過YouTube全球平台大放異彩 。

YouTube 合作夥伴計畫自發表以來,已吸引全球數以萬計的夥伴加入,在美妝影音內容方面,像是知名美妝影音部落客 Michelle Phan 在 YouTube 已成功吸引將近 650 萬名訂閱戶,並累積近 10 億影片觀看次數,不但獲得飲料品牌 Dr.Pepper 贊助,其影響力更受 L’Oreal 支持,共同開發全新的個人彩妝產品線。

另外,美國知名影音部落客 Bethany Mota 自 14 歲在 YouTube 上傳第一支影片以來,以其獨特風格與新穎的時尚觀點,分享主題式穿搭、美妝保養秘訣,目前已在其 YouTube 的影片的觀看次數累積超過 4.6 億,並擁有超過 620 萬用戶訂閱其頻道,獲得青少年服裝品牌 Aeropostale 青睞,推出同名產品系列,提供更進一步商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