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隻接一隻彈出來! 鬥牛獒一胎生23隻小狗

▲4月底出生的小鬥牛獒,牠們是「23胞胎」的部分成員。(圖/取自Omaha World-Heral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月27日的晚上,美國內布拉斯加州的威廉斯夫婦(Lamar Williams和Shanesha Williams)已做好心理準備,家裡的鬥牛獒「小媽媽」(Little Mama)要生寶寶了。到了28日凌晨3點半,「小媽媽」生下8隻小狗,威廉斯夫婦以為「生完了」。

「牠生了8隻小狗後,我還以為都生出來了,結果第二天(28日)早上,竟發現還有另外8隻小狗,」正在接受獸醫課程的男主人拉馬爾威廉斯說,「但她還是不停地『彈出』小狗,我大呼『噢,我的上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媽媽」總共生下23隻小狗。(圖/取自Omaha World-Herald)

當「小媽媽」終於分娩完畢,牠叼起一隻小狗,放在拉馬爾的腿上。一共23隻小狗,有20隻存活,拉馬爾說,他感到非常自豪。

「我非常激動,我把我的狗當孩子一樣,」拉馬爾說,「有2隻幼犬出生前就夭折,還有一隻被壓在狗媽媽身體下面就死了。」拉馬爾沒有放棄這3個小傢伙,為牠們急救,可惜無力回天。一次要照顧20隻小狗是很辛苦的,因此拉馬爾把其中9隻交給就讀獸醫課程的同學照顧。

關鍵字: 鬥牛獒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