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女尋回英國財相愛貓 趁機幫街友請願!

▲佛瑞亞(Freya)很喜歡離家出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財政大臣喬治歐斯本(George Osborne)的愛貓佛瑞亞(Freya)「又」離家出走了,這次在倫敦街頭迷路,幸好很快獲救,也意外幫無家可歸者「代言」。

佛瑞亞曾經失蹤3年之久,前年(2012)重回歐斯本家,是轟動一時的話題新聞;日前牠又「不告而別」,走著走著認不得路,在街頭喵喵叫呼救,31歲女子凱特瓊絲(Kate Jones)發現了牠,按照牠脖子上的號碼打電話,才知道這就是知名的佛瑞亞。

佛瑞亞在瓊絲家住了一晚,隔天,唐寧街派人去接牠。瓊絲在一家收容遊民的慈善組織工作,還貓時順便留紙條請願,並將紙條與佛瑞亞合影照片PO在推特(Twitter),「牠在Vauxhall被發現,不是每個人都像佛瑞亞那麼幸運,喬治,請停止緊縮對無家可歸者的資助。」

▲佛瑞亞與紙條合影。(圖/取自推特)

★本文第一張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