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王珞丹被操到吐 飆汗尬彭于晏、阮經天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向來走小清新路線的王珞丹,加入英皇電影出品、林超賢執導的青春熱血電影《破風》,與男主角彭于晏、阮經天等人一起投入「熱血騎行」,最近她正接受包括每天60km室外爬坡訓練或40km室外衝刺訓練,外加室內體能訓練、單車平衡訓練、賽道實操訓練……等高強度訓練計畫,一度累到差點吐了。

▲▼王珞丹為了新片《破風》正接受自行車手訓練。(圖/英皇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珞丹自電視版《杜拉拉升職記》等多部大陸偶像劇成為收視率女王,她曾在陳凱歌作品《搜索》飾演趙又廷妹妹、《黃飛鴻之英雄有夢》與彭于晏對手搭檔,更讓她在電影界闖出一片天。此次她將在新片詮釋女自行車賽手,目前正在林超賢導演要求下,開始進行前期訓練,個性好強的她表示:「這一次拚了,寧可增肌、增腿圍,也要演出女自行車賽手的精、氣、神。」

▲▼王珞丹為了新片《破風》正接受自行車手訓練。(圖/英皇電影)

此次由於電影《破風》所有角色都需要盡可能貼近真實自行車運動賽手,所以林超賢導演已下達命令,主要演員都必須配合並保證參與前期訓練;但由於場地賽與公路賽有很多不同,教練組為了讓王珞丹能夠克服恐懼感、適應未來拍攝,特別制定為期一周的連續訓練,面對高強度訓練計畫,王珞丹坦言挑戰不小,「拿到劇本介紹時,就被導演闡述所吸引,『青春無懼』這概念雖然不是第一次被提起,但林導解讀的方式讓我充滿了動力,我願意為這個角色拚一下;而且還有兩位『戰友』在一起,去贏得我們人生中一次特殊的冠軍。

▼《破風》女主角曝光,由收視女王王珞丹雀屏中選。(圖/英皇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