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面名額盼給鄭家人!得知父母痛哭跪歉 鄭捷表情漠然

▲囚牢等嘸父母來探視!鄭捷:能體諒。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遭收押在台北看守所的捷運殺人犯鄭捷,父母還是沒有辦理接見,不過下午他已知道父母為他下跪,他情緒平靜、神態漠然,回房後作息正常。而他在東海的教授有也申請會面,但因為一天只能會面一人,因此所方代為婉拒,還是希望把名額,保留給鄭捷父母。

鄭捷被收押一星期,至今父母還沒來,倒是有熱心民眾,幫他送暖,一名女子26日到看守所花了上千元選購內衣褲、零食、泡麵給鄭捷,鄭捷把泡麵當消夜吃完以後,告訴所方接下來只接受父母和弟弟送的東西。除了這名女子,還有兩男一女曾到看守所說要送東西,但都被婉拒。

27日下午,鄭捷在東海大學的教授有來辦理會面,但由於一天只能會面一人,因此所方婉拒,希望還是把名額保留給鄭捷父母,不過他們還是沒有出現。

警方也於27日首度借詢鄭捷時,告訴他父母在捷運江子翠站下跪道歉一事,據悉,他得知後,沒有特別反應,表情漠然,也依然不願找律師。目前警方仍在釐清程序問題,偵辦進度也馬不停蹄,希望早點還給被害人及死者家屬一個公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擔心身影曝光,鄭捷要求看守所室內放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