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中俄「蘇愷35.S400導彈」軍購6月拍板?

文/新聞龍捲風

解放軍等了3年的最先進蘇愷35戰機,很有可能再過1個月,就確定要正式成為解放軍空軍的最新成員。據中新網5月28日報導,當地時間27日,圍繞俄羅斯向中國出售蘇-35、S-400導彈和某型號先進艦對艦導彈事宜,參加蘇-35戰機專案的俄羅斯蘇霍伊公司總裁波戈相表示,雙方技術談判已近尾聲。俄方專家透露,6月大陸代表團訪俄期間,將有不可想像的中俄軍技大單成果。而且俄國空軍近日正式舉行代號“空中飛鏢-2014”技能大賽。大陸代表前往前往大賽參訪,俄羅斯似乎好像故意也展示了蘇愷35的對地打擊的火力展示,在在都顯示一切都已經箭在弦上。


圖/翻設自網路。

但是其實澳洲的軍事專家曾經分析,若解放軍真的取得蘇愷35,中美真的開戰,美國空軍可能在南海上空慘敗,澳洲軍事專家卡洛庫普,在澳洲的軍事專刊《空中力量》中提出了一篇名為”2018中美南海對決”的文章,他表示2018年,南中國海,美軍雷根號航母戰鬥群的4架F-35C戰鬥機,正在掩護另外4架F/A-18E/F'超級大黃蜂'戰機,向永興島逼近共軍。雙方交戰一開始,只見F-35機群的機載雷達發現敵方4架俄製蘇-35戰鬥機已從永興島起飛,意圖攔截美軍。但美軍飛行員勢在必得,因為每架F-35C都配備4枚AIM-120D先進中程空空導彈以及機載光電分佈式孔徑系統,能讓飛行員與多個目標同時作戰,有效躲避導彈,可是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文章強調,隨著大陸和俄羅斯反隱身技術的發展,西方新一代戰機的生存不僅取決於隱身能力,還要包括速度、高度、通過高偏轉速率機動來規避各種導彈、利用隱身與電子戰裝備干擾地對空導彈能力等,但遺憾的是,對於未來10年的F-35系列戰機來說,由於缺乏類似F-22猛禽戰機那樣的高空滲透與超音速巡航能力,它們只能完全依賴其隱身性能與電子對抗裝置實現自保,這在戰場上是遠遠不夠的,而且在文章結尾,卡洛庫普道出了自己寫這篇文章的真實意圖:為了應對中國和俄羅斯空軍的快速現代化,美國有必要考慮其凍結F-22裝備規模的決定,並重新審視向親密盟國出售F-22戰機的可能性。總而言之,卡洛庫普認為,F-35倘若繼續生產下去,勢必將讓美國的整體空戰優勢讓利給大陸啊!而大陸空軍將成為新一代制霸南海的最佳戰力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