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大爆發!美女主播簡懿佳最愛五月天《溫柔》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前美女主播簡懿佳4月份入主TVBS,擔任生活組記者,不少粉絲關心她何時能重返主播台,對此,TVBS表示,目前還在儲備階段,確切時間尚未確定。而她先前訪問五月天冠佑,對於他細心、親民的態度印象深刻,談到台灣天團五月天,露出少女心笑容,透露自己最喜歡《溫柔》這首歌。

▲簡懿佳4月份入主TVBS。(圖/取自臉書)

NHK與TVBS共同製作的「《POPS的遺傳基因》-流行音樂的繼承者」即將在30日晚間播出,TVBS蔡宜靜、游皓婷、簡懿佳不約而同穿上紅色系衣服,開心高舉「530 2310 福山雅治X五月天」應援牌, 簡懿佳說:「五月天的歌都很有個人特色,聽一遍就琅琅上口,所以特別喜歡他們!」簡懿佳至今未親臨現場感受五月天魅力,她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去看演唱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懿佳透露超想去看五月天演唱會。(圖/TVBS)

同為師大附中畢業的蔡宜靜表示:「因為五月天,所以高中時我就加入吉他社,大家一起彈著五月天的歌,那種感覺非常熱血!」另外,游皓婷從國中就開始喜歡五月天,她說,「五月天是陪伴我一起長大的好朋友,而且每首歌都很寫實,具有每一階段的人生故事。」她還透露,自己對阿信有一股莫名的迷戀,每次到KTV唱歌必點《突然好想你》。

▲蔡宜靜、游皓婷、簡懿佳皆是五月天粉絲。(圖/TVBS)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