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遮點!鍾欣怡閃婚前最後一脫 全裸遊走尺度邊緣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威寶妹」鍾欣怡5月中在節目上被製作人男友孫樂欣大膽求婚,日前她更大膽拍攝《FHM男人幫》6月封面。不諱言可能閃婚的她,在婚前最後一脫,全裸入浴遊走尺度邊緣,不僅性感指數破表,也展現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鍾欣怡大尺度全裸拍攝入浴照。(圖/FHM)

鍾欣怡第二次拍攝《FHM》挑戰全裸入浴,她說:「這種(身體)最坦承的樣子,都是自己在浴室裡,或是在男朋友面前才有可能。今天呢,我把自己交給了攝影機!」她表示這次拍攝是我個人史上全部都給讀者看的一次,還笑說:「這可能是我人生史上的最後一脫喔,希望把最好的呈現給你們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欣怡難得展現性感的一面。(圖/FHM)

她表示以往拍照時覺得性感是要刻意做表情,現在認為這僅是舉手投足之間、自然而然的表現,可能只是一個回眸、一個眼神甚至笑容而已,「這也是我認為30歲以後的性感並不是賣弄性感,而是在自信或是談吐這種生活中的小細節裡,當然如果有身材讓大家看,是一件優點、好事。」

▲鍾欣怡拍攝性感照,火辣尺度破表。(圖/FHM)

鍾欣怡表示,自己向來是很敢衝的人,雖然也失落過多次,但不論發生什麼事,她都告訴自己不能哭,「我個性比較逞強,感情上,三十歲以前,總是遇到『妳想定下來對方不想,或妳不想定下來對方想』的情況,我現在相信,時間到了。」訪談中透露出許多甜蜜的語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