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雙胞胎穿同件婚紗 依依佩佩婚禮上演「點秋香」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最美雙胞胎」依依佩佩將在暑假期間舉辦婚禮,兩人28日出席公益活動表示,從小就夢想姊妹能一同舉辦婚禮,兩對新人一同走上紅毯,甚至兩人還規畫將有其中一套婚紗要穿一樣,不怕老公認錯人?他們笑說:「就是上演《唐伯虎點秋香》的戲碼!」

▲依依佩佩一同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許逸群攝)

依依與佩佩雖然目前以長、短髮供人分辨,他們表示其實若非很熟的人,真的很難分出姊妹。他們說,就連相處幾十年的爸爸偶爾也還會認錯人;而媽媽則是分辨不出兩人的聲音,時常通話十多分鐘後還問:「妳是依依還是佩佩?」兩人外型最大的差別為何?妹妹佩佩說:「姊姊的眼睛旁有顆痣!」他們連體型都雷同,也坦言若非近看真的很難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依(左)、佩佩除了髮型外,長相及身材都很相似。(圖/記者許逸群攝)

日前兩人公開「全裸婚紗」引起熱議,他們表示那並非正式婚紗,「僅是演藝生涯的里程碑。」他們說,因即將成為人妻,往後可能無法再好好維持身材,所以如同寫真集般,為自己作個紀念。而正式的婚禮及婚紗則都還沒定論,兩人將在近期確認婚禮日期,以及拍攝婚紗照。

此外,依依的前男友日前現身祝賀,依依表示那並非「上一任」,不過對方是她唯一分手仍可當朋友的男生,且全家人都跟他關係不錯,就連妹妹佩佩也幫忙說話:「他紀錄良好!」不過依依也避免誤會發生,不會單獨跟前男友單獨外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