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張韶涵最愛穩重款:男神話不能太多

記者蕭采薇/專訪

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個男神,就算是大明星也不例外。張韶涵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談到心中男神條件,她說:「要很乾淨、最好是個性穩重,不要太多話的那種男生。」她也曾說過,未來的老公,一定要和自己的個性很相像,最好還要能和自稱「宅女」的她一起在家約會。

▲張韶涵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韶涵曾透露,欣賞的男生類型是「會為了女生應該默默付出,就算準備了驚喜,也不會主動邀功。」當時被虧「講的根本是《來自星星的你》的男主角都敏俊」。她接受專訪時,想起這話題,忍不住笑說:「上次聽完大家說之後,我就去看了那齣戲。」不知道穩重、話不多又默默為女主角千頌伊付出的都教授,是不是Angela的「男神」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都敏俊是不少女生心目中的「男神」。(圖/翻攝網路)

 ▲張韶涵聊她的男神標準。(影/ETtoday東森新聞雲)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