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新片虐戀錦戶亮! 結婚100天難敵病魔猝逝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堪稱演藝圈發電機,在改編自真實故事的新片《只想擁抱妳》中情牽傑尼斯團體「關8」成員錦戶亮,她在劇中飾演半身麻痺與記憶障礙的女子,與錦戶亮上演純純戀愛,雖然一度逃過死神魔爪,也順利生下小孩,但卻在兩人結婚100天撒手人寰,虐心情節令不少觀眾不捨淚崩。

▼北川景子在新片中坐輪椅嫁錦戶亮。(圖/采昌)

北川景子飾演的女主角良紗因為一場車禍面臨變成植物人的危機,雖然最後她奇蹟甦醒,但身體和腦部健康不復從前,在她邂逅飾演計程車司機的錦戶亮後,毅然決然不顧身體狀況,決定生下他們愛的結晶,但就在兩人結婚100天、小孩出生10天之後,她健康卻急速惡化,最後不敵病魔病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感人肺腑的真實愛情故事曾被拍成紀錄片《記憶障礙的新娘-臨終的微笑-》,也獲得不少獎項肯定,如今被翻拍成電影,引發民眾對罕見疾病的關注,北川景子也表示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能作為良紗活著的證明,並將她遺留下來的愛給散播出去。本片將於6月6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