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日本婦人踹公車運將 傳高層施壓要司機撤告

東森新聞賴碧香、湯暉恆/台南報導

在公車上情緒激動對司機動粗的日籍婦人,隨著工程師老公來到台灣定居,東森新聞找到她的住家。鄰居說婦人平常都是叫計程車代步,可能是過站一時心慌,才會跟公車司機起衝突,只是當警察連絡日籍婦人到案時,一開始還否認自己有踹人,直到警察出示公車上的監視器她才百口莫辯。整起事件還一度傳出,疑似有人向公車司機施壓,要他撤銷告訴。

遭到日籍婦人毆打的公車司機,在議員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態度突然變得保守,連回答問題還要停頓一下。就在他被打的隔一天,他跑到議員服務處尋求協助,說自己被施壓要求撤告。

但事件曝光後莊姓司機態度轉向低調,是否因為公司高層就排排坐在台下,怕會因此丟了工作?但踹人的日籍婦人,警方通知到案,第一時間還不承認。直到看到監視器畫面,婦人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循著線索來到婦人當初堅持要下公車的地方,從金華路附近尋找找到日籍婦人住的大樓,根據了解,這名日籍婦人先生是工程師,也是日本人。婦人跟著先生來台工作,住在台灣雖然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但國語並不好。

鄰居聽聞日籍婦人失控踹公車司機,都覺得不可置信,透露婦人都以計程車代步,也可能是不熟悉公車上下車地點,才會出腳踹人。但日籍婦人情緒失控,不僅司機受傷,更影響車上乘客安全,日籍婦人終究得為自己衝動行為付出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