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30》大結局!李維維甜吻Darren 網友:太短啦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三立華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27日播出精彩最終回,劇中Darren及李維維飾演的「偉婉戀」,兩人曖昧指數破表卻依舊維持「戀人未滿」的關係,讓粉絲急喊快在一起!好在最後兩人上演浪漫吻戲,被閃瞎的觀眾直呼:「很歡樂的結局,但真的太短啦!」


▲《女人30》大結局!李維維甜吻Darren,網友嫌太短。(圖/三立)

劇中有別於小薰和唐禹哲的肉麻情侶檔,這對害羞的「戀人未滿組」李維維和Darren,雖然婉婷身旁一直有高富帥的對象追求,但最終回她認為「原來穿上華麗的衣裳當公主並非是每個女人都想要的,我只想要當我心中那個人的地瓜公主....」所以選擇默默守護在她身旁的呆男偉中,兩人還俏皮的短暫啾咪,讓粉絲感動直呼:「做自己最自在,偉婷戀最終回終於在一起放閃了!」但也有人譏「兩人吻戲太生疏,要多練習啦~」


▲女人30裡的李維維、小薰和洪小鈴分別被用「水、汽水、VODKA」來形容。(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在結局中3位男主角分別用「水、汽水、VODKA」來形容心儀的另一半,巧妙搭上戲名「女人30水舞間」,如「水」形容婉婷,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元素,平實卻特別;「汽水」形容俏皮的之勤,讓艾德華迷戀;而VODKA形容玟琪,酒精濃度雖高,苦辣的滋味讓人著迷,如此環環相扣的連結讓劇迷回味無窮,直讚「看過最好的一部不爛尾的好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