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猿獅爭冠割喉戰 鑼總:戰線拉長到台南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統一獅仍有很大機會可以爭上半季冠軍,28日賽前與Lamigo桃猿有3場勝差,彼此仍有5場對戰,總教練陳連宏表示,只要上半季還未確定,都有機會爭冠,這段期間要緊咬戰績不放,務必把戰線拉長到到下周6月6日到8日在台南與桃猿的爭冠割喉戰。

▲台南球場座無虛席。(圖/本報資料照)

陳連宏表示,其實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都很重要,這2場贏了勝差就會拉近到只剩1場,然而對戰其它2隊也不能大意,「我無法左右其它球隊跟桃猿比賽的勝負,只能要求自己的球隊一定要求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球隊在比賽後半段的打擊火力很好,這段期間的投手調度將會更積極。」陳連宏表示,先發投手務必要把失分降到最低,即使落後也不能被拉開比數,維持可以追趕的差距,在後半段都有可能逆轉勝。

除了今、明2天與桃猿對戰,統一獅6月6日到8日在台南有上半季對桃猿的最後3場對戰,陳連宏表示,在這3場對戰之前,一定要把戰績咬住,甚至超前,台南這3場對戰就更重要,決定最後誰是上半季冠軍。

統一與桃猿對戰15場比賽,獅隊取得8勝6敗1和的優勢,在桃園戰績也是4勝4敗,但獅隊今年台南主場戰績是4勝5敗1和,勝率未達5成,但在台南對戰桃猿則是2勝1敗1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陳連宏鑼總割喉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