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羅嘉仁遭釋出 呂明賜:歡迎提早投入培訓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中華成棒亞運培訓隊目前共有32位業餘球員,為增強戰力,總教練呂明賜希望能徵召旅外球員,他說,「當然能徵召到越高層級的球員是越好,不過大聯盟層級的球員變數很多,還得看中華棒協的安排。」

▲ 亞運棒球培訓隊,投手群賽後進行檢討。(圖/記者楊舒帆攝)

羅嘉仁遭到太空人釋出,呂明賜聽聞後嚇了一跳,說:「他不是表現不錯嗎?」呂明賜認為,「羅嘉仁還是有大聯盟球員的實力,所以應該會有其他球團選他。不過如果他有意願,也很歡迎提早回來投入亞運培訓隊。」羅嘉仁經紀人陳德倫則指出,目前他決定暫不回台打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台灣有許多效力日本及美國職棒各階層的球員,都有亞運盼能徵召的人選,除了球員個人意願外,還得看球團放不放人,變數很多。呂明賜提出陽岱鋼、王維中及王躍霖,都是心目中的人選。

尤其中華隊目前欠缺大砲型的打者,還有三壘手及游擊手是比較需要補強的位置。呂明賜透露,目前效力於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及小聯盟許多年輕球員,聽說都很優秀,希望之後能順利徵召到這些潛力新秀。

今年才棄打從投的遊騎兵隊林哲瑄,國際賽經驗豐富,呂明賜說,「若徵召林哲瑄回台打亞運的話,會設定他為投手的位置,畢竟國外的球團都已認同他的投球實力。而且他若很久沒有進行打擊的訓練,可能沒辦法在短時間內恢復以往的手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亞運培訓羅嘉仁林哲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