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被「黑」淚關微博:我沒做錯事,沒貪圖金錢名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吳佩慈上月喜迎愛女,豈料爆發紀曉波偷吃大陸演員穎兒風波,吳佩慈對此無正面回應,不過28日下午她連發4文表達無奈。她在文章中提到:「我從懷孕後即遭到大批水軍惡意攻擊,全都是同一條文用不同帳號狂發,我刪都來不及刪,常常刪到淚留滿面。我不知道誰想黑我,但我只能選擇了遠離你們。」

▲吳佩慈。(圖/翻攝微博)

吳佩慈遭不明人士惡意留言攻擊,因此選擇將微博評論關閉,她說:「當然很多事情,特別是我私人的情事,我選擇不說,是因為我也有我想保護的人。家裡的事,我以後也不會說,大家也可以不用再問我。其實我從之前到現在都一直是好好的、美美的在過我的小日子,這點沒什麼好擔心。另外,我沒做錯過任何事,更沒有貪戀過任何名利和金錢,這樣的我卻被污衊實在不值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佩慈無奈遭惡意攻擊,本想關閉微博留言功能。(圖/翻攝微博)

吳佩慈表示自己其實非常脆弱,從沒遭別人謾罵過,因此遭遇這種事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吳佩慈突然有感而發,弟弟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就是微博上之前有些重複性留言的感想,誠如佩慈文字所述。」

不過,吳佩慈抒發完情緒,相隔不到1小時,又留言說:「但大家說的對,我的日子我在過,怕人說就躲起來也實在很白癡。因此我回來了。哈哈,生活的喜怒哀樂我們就繼續這裡慢慢分享吧。」

▲吳佩慈後來又留言說:「以後我越少新聞越開。」(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