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元嚐遍阿里山茶和咖啡 嘉義縣新行銷推廣農業旅遊

點評:滿吸引人的!

記者游琁如/綜合報導

阿里山不只高山茶世界聞名,因海拔適宜、溫溼度符合咖啡豆種植條件,種植出來的咖啡豆屢奪全台冠軍,也獲國際專業評鑑網站肯定。為讓旅客體驗在地農民對土地的付出,嘉義縣政府與雄獅旅遊合作,推出「獨家好茶 啡嚐不可」夜未眠遊程限量各六車,只要999元就能體驗阿里山的好茶或咖啡,希望透過遊程設計與包裝推廣農業旅遊精緻化,讓民眾深入體會嘉義縣的人文風情。


▲阿里山茶園。(圖/雄獅提供)

嘉義縣茶葉年產量約1,596公噸,是全國第2大產區,咖啡年產量約130公噸,是全國第3大產區,而且山區雲霧瞭繞、日夜溫差大,所育成的茶葉及咖啡豆品質風味絕佳,飲之回甘。為了讓世界看到不一樣的嘉義風光,嘉義縣府與旅遊業者合作,推出茶跟咖啡的主題遊程,希望可以讓旅客透過農業體驗感受嘉義的好山好水,也看見在地農民對土地的付出,更能透過舌尖、雙手感受好茶跟好咖啡的色香味。

為了讓旅客體驗嘉義在地農民對土地的付出,首發茶與咖啡農業精緻遊各限量6車,只要999元就能抵達茶裏王的拍片現場體驗製茶過程,或是與台灣咖啡評比冠軍阿里山咖啡王子方政倫相約在北緯23.5度一起體驗濃郁香醇的咖啡香氣,透過遊程設計與包裝推廣精緻化農業旅遊,讓民眾顛覆大家對阿里山的旅遊想像,到阿里山不僅是只能看日出、雲海、晚霞、森林鐵路、巨木等好山好水外,也可以有深入體會阿里山的人文風情的另類新玩法。


▲阿里山咖啡豆。(圖/雄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