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富豪老闆「喊停留人」 灰熊主帥續約4年

點評:好教練是「奇貨可居」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日前一度傳出可能投奔明尼蘇達灰狼執教,曼菲斯灰熊主帥雅各(Dave Joerger)如今總算能夠安穩的率領球隊向前邁進。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灰熊球團大老闆培拉(Robert Pera)確定在最後一刻「急踩剎車」,與雅各續約4年,同時也保有第5年的球隊選擇權。

▲雅各帶領灰熊寫下佳績,順利獲得球團4年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首度擔任總教練,雅各便率領灰熊打出50勝32敗的優異戰績,不僅守住了灰熊聯盟防守勁旅的名號,更讓灰熊以西區第7種子之姿晉級季後賽,首輪與雷霆一路糾纏至第7戰才敗下陣來,贏得外界尊重好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2007年起就一路擔任灰熊助理教練職務,6年來雅各熟悉球隊的體系運作,這也讓聯盟其他隊伍對他顯得興趣十足。出身自明尼蘇達的雅各,就在灰熊老闆的同意下,與家鄉球隊灰狼展開了3天內的兩度洽談。

就在外界認為雅各有可能投奔灰狼後,灰熊老闆培拉急忙與這位球隊主帥展開1對1懇談,隨後便確定了雙方後續4年合作。

灰熊老闆培拉強調,「我們倆都有共識,就是要把冠軍金盃給帶回曼菲斯。」

而確定續留灰熊後,雅各也開心說道,「我現在百分之百承諾要帶領灰熊向前,而且我要驕傲的說,曼菲斯現在是我的家了。」

在確立雅各的執教體系不便後,灰熊接下來的重點,或許就在如何留下禁區大將藍道夫(Zach Randolph),日前有媒體報導指出,球團高層對於續約Z-Bo,同樣是胸有成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