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演藝圈混血男神 鳳小岳、倪安東深邃眼電人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在帥哥雲集的演藝圈裡,最近出現越來越多帶有異國氣質的男明星,他們精緻的五官、深邃的輪廓以及銷魂的笑容,總可以讓迅速吸引一票粉絲,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經典的混血男星像是「中日混血」的金城武、擁有四分之一英國血統的謝霆鋒,而這次入圍「兩岸男神」的男藝人們,可是也有不少養眼的混血帥哥呢!趕快來看看吧!

「夢幻韓神」Nichkhun(音近:尼坤):中泰混血兒

Nichkhun Horvejkul是南韓野獸派團體2PM的成員之一,為泰中混血兒,擁有部份的華人血統,外祖母是中國海南人,父親是泰國人,母親是美籍華人,帥氣可愛兼具的長相加上溫和有禮的個性 ,也讓他被封上「泰國王子」的美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PM,Nichkhun(圖/Nichkhun推特)

Nichkhun 在2010年參加南韓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與f(x)的成員Victoria配對,成為人人稱羨的「維尼夫婦」,沒想到2014年4月,JYP娛樂公司証實他和少女時代Tiffany正在交往,據說兩人正好都是美國籍,經常在許多公開場合碰面後,才漸漸從朋友發展成戀人關係。

▼維尼夫婦合體照!Nichkhun、宋茜曾演出甜蜜的假想夫妻生活。(圖/翻攝自網路)

「性感男神」鳳小岳:台英混血兒

近年來在電影圈大放異彩的混血男星鳳小岳,1988年在臺灣出生,父親是一名來自英國威爾士的小提琴手,媽媽是臺灣上默劇團表演藝術家,兒時曾被母親送往中國四川都江堰附近唸小學,在少林寺學功夫。在這樣國際色彩濃厚的家庭長大,也讓他擁有與眾不同的國際觀和語言天分。

鳳小岳2008年在林書宇導演的《九降風》初試啼聲而一戰成名,接著連演四部電影作品皆是人氣之作。他卓越的語言天分在戲劇表現上一覽無遺,不但可以在電影《艋舺》和《女朋友。男朋友》中大秀台語,演出電視劇《白色之戀》時又能切換成日語模式,難怪出道後就被視為「天才型演員」,魅力實在無法擋。

「魅力才神」倪安東:中美混血兒

混血王子倪安東是名中美混血兒,父親是美國人,母親為臺灣人。2009年參加中視的第五屆《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一鳴驚人,展開他的演藝圈之路。俊秀的外型加上充滿戲劇張力的嗓音,贏得許多女粉的心,代表作品《Sorry That I Loved You》、《散場的擁抱》、《一切都是因為愛》等也成為KTV熱門排行榜歌曲。

雖然擁有俊帥的外表,但倪安東在演藝圈也不是總是順利。他去年11越在《天后之戰》演「假A.B.C」時被評審指出「應該要有很多內心戲,但他完全沒有。不過倪安東不氣餒,他拿出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遜曾說過的話表示:「任何一個作品都是『經過我』。得到了收穫,就不用在乎評價,我只在乎會不會讓下一個人得到啟發。」倪安東也透露,保持自信是他的工作秘訣,每天早上都會對鏡子說:「倪安東,你超帥!你就是時尚!」

「性感男神」陳冠希:中葡混血兒

陳冠希出生於加拿大溫哥華,他父親是葡萄牙和中國的混血,因此擁有1/8的葡萄牙血統,小時候頭發顏色都是棕色的,到了8歲才開始變黑。在擺脫淫照風波陰霾後,陳冠希近年積極發展個人潮牌事業,並接拍彭發執導的電視劇《探靈檔案》,忙於衝刺事業的他不忘陪伴女友洪文安(Ann),經常在社群網站上po閃愛照,這次卻因為偕同女友穿著印有「我們都是娼妓」的英文字樣T恤,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