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江宜樺出馬選新北市長 游錫堃驚:怎麼一天換一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表示,「無心市政,誰來都一樣」。(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遲未表態是否競選連任,先前傳出朱打算直攻2016總統寶座,如今又有消息,指朱可能接任閣揆,改由行政院長江宜樺參選新北市長。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表情吃驚地說,「怎麼一天換一個」?

游錫堃今(28)日出席民進黨中執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聽聞國民黨可能改由江宜樺參選新北市,游先是吃驚表示,「怎麼一天換一個」?「是真的,還是假的」?接著又說,「無心市政,什麼人來都一樣」。

他強調,不管是馬英九、江宜樺、還是朱立倫都一樣,他參選最主要是希望照顧人民生活,也希望藉機把台灣贏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