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儉人妻天天去按摩 妒夫要店主下跪洗門風還動粗

▲遭妒夫打傷眼,按摩店老闆駁外遇:你老婆大我19歲。

東森新聞記者蕭洸志/台中採訪報導

台中一名64歲的林姓男子懷疑妻子和開按摩館的李姓老闆有染,去年11月跑到養生館要求老闆下跪「洗門風」,老闆拒絕竟被他揮拳打中左眼,造成眼球挫傷和視線缺損;台中地檢署依重傷害罪、公然侮辱與強制罪將林姓男子起訴。

這間養生館李姓老闆(44歲)被指控和人妻有染,還被要求洗門風下跪,他懷孕的妻子(下圖)今天受訪時直說不可能,「請大家體諒我是孕婦,不要為難我。」按摩店一名鄰居則表示,「他的技術很好,別人壓都很小力,他的很大力。」

事情發生在去年11月,林姓男子懷疑妻子跟李姓老闆有染,憤而上門要他下跪洗門風;老闆回應說,林妻比他大19歲,2人不可能有不正常關係,林男不信,居然揮拳打中老闆左眼,造成眼睛挫傷、視野缺損,現在工作起來都很吃力,憤而提告。

打人的林姓男子說,太太很勤儉,每天買菜時卻花600元去按摩1小時,他覺得可疑,同時否認打人,只說是去「理論」,但檢方透過監視器發現就是他動手,因此依重傷害、公然侮辱與強制罪將林男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