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牧師為血案車廂祈禱 抹橄欖油「醫治」

▲21位牧師北捷,唱詩歌,橄欖油祈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北捷521隨機砍人事件發生第8天,21名牧師28日自願到土城機廠,為喋血車廂祈禱,在現場吟唱詩歌,讓傷患和親屬走出傷痛,並抹上橄欖油,象徵醫治與和睦。

牧師衣立凡在儀式進行前說,要藉著信仰把平安、祝福帶給全國同胞,其中也包括傷人者、受傷者及旁觀者,將以唱詩歌、祈禱、讀聖經及抹油方式,醫治並祝福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衣立凡表示,橄欖被壓榨後成為橄欖油,代表耶穌基督曾受苦難,如同橄欖被壓榨般,而油則象徵耶穌受苦難後,留下的祝福,這正是台灣最需要的。

衣立凡說,油也代表著醫治,今天不論是傷人者,內心深處是受傷的,受傷者更不用說,而看到新聞的旁觀者,內心也有疼痛的地方,都需要得到醫治。此外,「油,也代表和睦」,衣立凡說,抹油的時候,摩擦就減少了,代表醫治了國家內的不合。

東海大學學生鄭捷21日下午4時26分在捷運車廂內持刀隨機殺人,4死24傷悲劇。事發列車於23日上午8時26分上路,支援板南線龍山寺到昆陽站的加班列車班次,於8時40分抵達目的站收車,目前保存在土城機廠。

▲▼牧師抹橄欖油!撫平罹難者傷痛。(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