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池塘裡有鬼! 幼獅被鱷魚嚇到不敢喝水

▲小獅子好端端地喝水,誰想到……。(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野生動物攝影師凱瑟琳里德(Kathleen Reeder,56歲)造訪南非,她告訴自己,不會沒拍到很棒的畫面就離開。以下這些戲劇性的照片顯示,她辦到了。

普勒托利亞(Pretoria)附近的Ukutula獅子中心(Ukutula Lion Centre),幾隻口渴的小獅子在池塘邊喝水,突然有隻鱷魚撲出水面,還對著牠們張開大嘴!小獅子嚇得哇哇叫,一邊往後退,還沒能平撫情緒時,鱷魚就消失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鱷魚突然撲出水面,獅子嚇得邊叫邊退。(圖/CFP)

凱瑟琳也被嚇了一大跳,但畢竟是專業攝影師,拍到獅子被鱷魚嚇到的畫面,她說,「沒有獅子受傷,但那天牠們不敢再接近這裡的池水了。」

▲那天,獅子不敢再在這兒喝水了。(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獅子鱷魚動物南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