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12歲姊弟戀不受家人祝福 紅衣女塗紅指甲油上吊自殺

▲年近半百的許姓婦人情路坎坷,不但兩度結婚、離婚,還罹患憂鬱症上吊輕生。(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我好恨」、「請檢察官不要碰我」、「這是我最心愛的紅色小洋裝」,台北市萬華區一名49歲許姓婦人26日留下充滿濃濃恨意的遺書後,穿著一襲紅衣、塗抹紅色指甲油,在住家公寓陽台上吊身亡。由於她與前夫的感情無法獲得男方家人祝福,兩度結婚又離婚,檢警初步研判是為情所困所以輕生。

許婦的陳姓前夫向警方供稱,兩人多年前因為推拿工作結識,迅速墜入愛河並結為連理,但因為女方比他大12歲,父母相當反對,夫妻倆也為此經常爭吵,甚至兩度結婚又離婚,許婦也因此罹患憂鬱症,情緒相當不穩,之前也曾多次吞安眠藥企圖自殺。

檢警還在現場發現許婦留下的遺書,內容不但表達對於前夫父母拆散他們的濃濃恨意,還寫道「我很喜歡這裡(指住處)」、「這是我最心愛的紅色小洋裝」、「檢察官不要碰我」等字句。由於屋內沒有任何破壞侵入的痕跡,也沒有財物損失,警方研判是許婦是為情所困自殺,將待檢方進一步相驗調查。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