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X戰警:未來昔日 一念之間

文/賴賴



片  名:X戰警:未來昔日

英文名稱: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上映日期:2014-05-21
類  型:科幻、動作、劇情
片  長:2時12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布萊恩辛格
演  員:《刺客聯盟》詹姆斯麥考維、《普羅米修斯》麥克法斯賓達、《飢餓遊戲》珍妮佛羅倫斯、《傑克: 巨人戰記》尼可拉斯霍特、《全面啟動》艾倫佩姬、《金鋼狼:武士之戰》休傑克曼、《絕命連線》荷莉貝瑞、《X戰警》安納派昆
發行公司: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

劇情介紹


福斯影片年度超級動作鉅作《X戰警:未來昔日》精彩展現X戰警團員終極大合體,跨越時空並肩作戰,以拯救變種人未來的命運。網羅《X戰警》三部曲及《X戰 警:第一戰》重量級熱門角色史無前例齊聚一堂,結合兩代X戰警的戰力,展開有史以來最浩大的抗爭,他們如何改變過去的歷史,以拯救未來變種族群的存活?本 片由鬼才電影名導布萊恩辛格再度親自操刀,將帶給觀眾更強烈的視覺及情感衝擊,眾多角色在本片中如何展開他們的任務、將有何未知的挑戰,影迷將可一窺端 倪、大飽眼福!

導演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重新塑造了我們今天所熟知的超級英雄漫畫類型,從2000年夏天《X戰警》的巨大成功,布萊恩辛格將他喜愛的漫畫與角色結合電影成功地建立 出一套創意美學。而2003年的《X戰警2》則更為成功。在《X戰警:未來昔日》中,布萊恩辛格重新擔綱導演,將X戰警世界的視野更為擴大。透過豐富的人 物推動,帶來更巨大也更刺激的故事。製作人哈奇帕克(Hutch Parker)相信,這是因為「布萊恩對這些角色的愛、關注與尊重」才讓《X戰警》電影如此引人注目。(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提供)


▲范冰冰所擔任閃爍的腳色,戲份不重。 


▲回到過去挽回現況的金鋼狼,找到教授。


▲不論是變形人或是普通人類,只要是生物都必須被尊重。(以上圖/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提供)

 

瘋言瘋語:

號稱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的X戰警演出,那前面有做功課的,最後一次一定要參予,有始有終,這次的開始真的是有夠忙,感覺要交代很多東西,又新增加很多東西,所以就一直在交代,有說講袂煞的感覺,不過卡司實在很龐大,所以也就洗耳恭聽,但後面實在很厲害,也很好看,看到會有種,哇塞!的感覺。

中國市場被重視,是不容置疑的,中國大腕想在好萊塢有一席之地,如果不是靠真功夫,像范冰冰那樣只有知名度也是不夠的,所以整個范冰冰的戲和表現,就很陽春,很可惜,不過也很好賺,而類似桂林的畫面,確實帶有一些詭譎氣息。

最後半個小時,有值回票價的震撼感,整體感是好看的。這片在美國有極佳的票房和口碑,相信對X戰警有感情,並且對所有出演的腳色有所著墨的人,可以一眼就知其一二,這次內容有教育內涵,也很有深度,所有的事物都只是在一念之間,化解或結怨,人類就是這樣,來不及懂事就死了,特殊的Time Slice攝影設計,也相當有看頭。

人類的無知與野蠻,是造成傷害最大的原罪。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女兒即將被仇人變老婆

大阪燒~ 拌一拌煎一煎就好囉!

英雄是為掩飾不幸而誕生的假光環

有時候「放棄」反而帶來更大成功

口袋餅乾 YELLOW YELLOW HAPPY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