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喜馬拉雅之鷹翱翔東海 空33師遠征3500km為了?

文/新聞龍捲風

今天新浪軍事報導,昨天逼近日本自衛隊偵察機的正是喜馬拉雅之鷹—空33師蘇愷-27戰鬥機,因為蘇愷-27其中一架的戰術編號為40547,據編號原則,應是隸屬成都軍區駐重慶空33師的戰鬥機。該部隊出現在東海,可謂是遠道而來。新浪軍事分析,此次空33師的戰鬥機現身東海上空,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可能是是類似輪戰的模式,也就是通過不斷變更部署地,從而鍛鍊部隊。第二種可能是考慮到中俄軍演,或近期外國軍機抵近事件頻發,從而臨時部署靠近東海方向基地。一旦東海戰爭爆發,成都軍區的800多架殲系列、蘇愷戰機都可能來協同作戰。

▲圖/新聞龍捲風提供。

其實大陸在2011年底便想採購24架蘇愷-35戰機與俄羅斯展開磋商,大陸提出希望俄羅斯能改修改戰機外觀的要求,俄方不願意,導致這樁軍售案陷入瓶頸。但至次普丁訪問中國大陸,竟然再度傳出出售蘇愷-35給大陸,很可能讓這筆軍購死灰復燃。

蘇愷-35為大量吸收了俄國第5代戰機T-50的新技術,擁有向量推力控制系統的117S型發動機,最高時速2.5馬赫,搭載武器8.2噸,可以攜帶俄羅斯的遠端空對空導彈R77兩枚,短程導彈RVW-MD兩枚,甚至是戰術核彈。而不加油的持續巡航能力在3600公里左右,意思就是可從上海攜帶武器前往沖繩,然後飛回大陸是綽綽有餘,比F-22隱形戰機的發動機更先進,俄羅斯媒體號稱蘇愷-35性能超越第4.5代戰機,整體性能非常接近美軍F-22,這樣看來,未來東海的空域將越來越緊張啊!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