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寶貝走出戶外 美利達單車DIY夏令營開放報名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眼看暑假即將到來,想為家裡的小朋友安排一個實用、好玩又有意義的暑假夏令營嗎?2014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與美利達共同舉辦DIY夏令營,活動將於7/3(四) ~7/6(日)和7/24(四)~7/27(日),分別在嘉義與宜蘭進行,四天三夜的動靜學習,完成後還能依據不同方案,讓孩子帶走市價5900元起至7900元的全新自行車,以及各種超值配備。


▲美利達DIY夏令營,將分別在嘉義與宜蘭進行。(圖/品牌提供)

想讓孩子更了解自行車,並學習如何補破胎嗎?單車DIY夏令營強調親手組裝自己的自行車、學習騎乘正確姿勢與觀念,提供專業的單車知識;此外結合環保概念,提倡節能減碳,希望從小扎根,培養孩子對自行車的興趣與愛好,期盼透過夏令營讓小朋友在漫長暑假留下深刻的回憶。

除了親手組裝腳踏車,也能瞭解基本的「自行車調校」、「各式騎乘技巧、「騎車安全與品德」以及「健康保健」等常識。且在完成自行車組裝後,嘉義場學員屆時將騎著自己組裝的自行車一覽朴子的田園風光,並挑戰全台灣最長朴子溪生態自行車道;而宜蘭場學員也能欣賞蘭陽平原風光和三星蔥田,並悠遊在北台灣最美的安農溪自行車道。


▲單車DIY夏令營強調親手組裝,提供專業的單車知識。(圖/品牌提供)

據主辦單位表示,這次活動招生對象為國小五年級到國中二年級,預計招收60名學員(40人以上開梯),在四天三夜的活動中前往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嘉義校區與宜蘭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過程中將有專業技師團隊與最具熱情的大學生帶領學員一起體驗。

★招生對象:國小五年級 ~ 國中二年級
★活動時間及地址:
<第一梯. 嘉義> 7/3(四)~7/6(日):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嘉義校區),
嘉義縣613朴子市學府路二段52-16號
<第二梯. 宜蘭> 7/24(四)~7/27(日):宜蘭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二段265巷100
►►►活動&報名網址:http://ntupesmerida.pixnet.net/blo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