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放閃演藝圈!2014年最可能結婚的情侶檔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演藝圈吹起一股結婚風潮,許多藝人不避諱地高談戀情,粉絲也很能給予祝福,其中愛的最高調的莫過於兩岸姊弟戀情侶檔趙又廷與高圓圓,兩人屢次被媒體捕捉到在公共場合放閃,完全活在愛的小世界中,不顧旁人的側目。

▲▼趙又廷與高圓圓不時在公開場合放閃!(圖/《搜狐娛樂》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又圓戀」愛得難分難捨,連粉絲都直呼「雞皮疙瘩掉滿地」,甚至有不少網友直接「拜託」兩人趕快結婚,而趙又廷的父親趙樹海之前受訪時也不小心說溜嘴,透露「又圓戀」好事將近,最快年底就會有好消息。

「四爺」吳奇隆和「若曦」劉詩詩在夯劇《步步驚心》中,譜出刻骨銘心的虐戀,但這把愛火成功地從戲裡燒到戲外,2013年吳奇隆在微博高調認愛:「我們很珍惜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獲得眾多網友熱烈祝福。

▼吳奇隆和劉詩詩公開戀情後,又一起演出《步步驚情》一劇。(圖/《步步驚情》官方微博)

吳奇隆和劉詩詩的戀情公開後,面對感情話題反而趨於低調,很少主動談及,最近吳奇隆被追問何時要結婚,才害羞地默認已經送上「求婚戒」;此話一出,就被外界揣測好事將近,可能近期就會把女友娶回家。

歌王周杰倫與昆凌戀情傳了4年,時常被媒體捕捉到兩人黏TT畫面,他們的互動就像小夫妻般自然;周董近期也一改過去遇到狗仔的激動,反而不閃不躲不生氣,和狗仔維持「良好互動」,因此被傳出「好事近」。

▼周董和昆凌曾被傳出在歐洲秘密註冊結婚,兩人還前往東京「度蜜月」。(圖/記者黃克翔攝、取自昆凌微博)

而周杰倫舊情人蔡依林戀情也很美滿,Jolin和錦榮交往將近4年,兩人感情穩定加上近來演藝圈內喜事頻傳,許多人都在等著聽到他們的好消息,之前蔡依林受訪時談到自己對婚姻沒有太大衝動,可能要等到「有了下一代」才會結婚,讓粉絲很期待他們孕育出超美混血寶寶。

▼許多粉絲期待看到蔡依林和錦榮的混血寶寶。(圖/記者黃克翔攝)

阮經天和名模女友許瑋甯交往7年感情穩定,小倆口何時結婚一直是娛樂圈關注的話題。阮經天過去曾透露30歲可以定下來,計畫在2014年結婚,許瑋甯也證實了他確實有這樣的打算,而且不排除有閃婚的可能。

▼阮經天和許瑋甯愛情長跑多年,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小倆口的生活照。(圖/取自阮經天臉書)

大陸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交往超過4年,2010年就曾肉麻表示會把女友寵愛成公主,2014年為慶祝女友25歲生日,除了送上千萬大禮之外,還在媒體面前大方牽手,正式公開戀情後,兩人瘋狂在微博、instagram放親密照放閃,讓粉絲直呼「要戴墨鏡了」。

▼親吻Angelababy照外流!黃曉明說,會把女友當公主般寵愛。(圖/翻攝微博)

而演藝圈內最低調的情侶檔莫過於周渝民(仔仔)和女友喻虹淵,兩人戀情已經有一段時間,目前同居「試婚」;雖然女方被拍到幸福胖在家沒工作,但仔仔甘之如飴地當對方的「愛情男傭」,被認定為很有可能在2014年踏上紅毯的情侶。

▼周渝民和喻虹淵穩定交往3年。(圖/取自周渝民、喻虹淵微博)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