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許基宏有夢就要追 將參加中職選秀

記者歐建智/天母報導

爆米花聯盟台電許基宏減重10公斤以上,花了一段時間,打擊終於適應,27日轟出陽春全壘打,將要參加中華職棒的季中選秀,他說:「有夢就要追,有夢想就要去圓夢。」

▲ 爆米花聯盟,台灣電力許基宏轟出全壘打。(圖/記者楊舒帆攝)

許基宏目前還是台灣體大4年級,被台電找來打爆米花聯盟,去年為了不用當兵,刻意增胖到115公斤左右,並入選東亞運國手,今年為了讓自己的打擊與速度可以更好,開始減重計畫,目前體重約是103公斤,減了10公斤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的目標是2位數體重。」許基宏不諱言表示,體重突然減下來,一定會影響到打擊,春季聯賽時最明顯,「但現在我已經適應了,打擊也慢慢恢復。」

許基宏今年就要從台體大畢業,計畫去報名參加中職的季中選秀,「這是我的一個夢想,總要去試一試,」他表示,即使未被選上也沒關係,還可以回到台電繼續打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爆米花許基宏中職選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