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罰球線輸慘 溜馬喬治暗批哨音不公

點評:還是想辦法在球場討回來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接連兩戰輸球,印第安那溜馬27日在東區決賽無奈遭邁阿密熱火「聽牌」後,面臨退無可退狀況。賽後溜馬主將喬治(Paul George)對於整場比賽對手多獲得17次罰球機會,意有所指的表示,「看看數據,我們徹底的贏過熱火,但他們靠著站上罰球線贏了比賽!」

▲溜馬陷入1勝3敗落後,賽後主將喬治直言是罰球惹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整場比賽罰球次數是「34比17」,身在主場的熱火此戰足足比溜馬多了1倍的罰球機會,單單罰球線上,溜馬就落後多達19分,這也讓喬治賽後對裁判哨音頗有微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看攻守紀錄欄,我們的表現絕對贏過熱火,但他們在罰球線上贏得了這場比賽。」喬治說道。

他接著表示,「你不能跟我說我們沒有像熱火那樣積極進攻籃框,你不能說我們沒有侵略性。也許我們太過積極侵略了些。」

兩隊此戰站上罰球線的比例確實懸殊,但溜馬輸球也怨不得人,此戰團隊發生14次失誤,反觀熱火則僅有5次。加上第4節追分時刻,身為球隊一哥的喬治始終無法有效持球進攻,也種下球隊輸球苦果。

無論如何,溜馬確定面臨1勝3敗的瀕臨淘汰局面,熱火季後賽至今主場戰績高達7勝0敗,對溜馬團隊來說,後續回到主場將退無可退,第5戰肯定是場艱苦硬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喬治溜馬熱火NBAPaul George季後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