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美女張靜之跟高英軒演情侶 太Man被虧「是同梯」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新生代實力派演員張靜之最近戲約滿檔,剛結束電視電影《B棟8樓》的拍攝工作,在裡頭她跟好朋友高英軒飾演情侶,曾經同期演出《莒光園地》節目,她也因為舉止太man而被虧跟高英軒是同梯的!

▲張靜之在《B棟8樓》裡飾演皮膚科醫生,重返SARS現場。(圖/齊石)

張靜之在電視電影《B棟8樓》 裡飾演皮膚科醫生,高英軒飾演張的未婚夫,是感染科醫生,高英軒為了能夠多跟未婚妻相處才到同一家醫院工作,私底下張靜之跟高英軒是多年好友,因為合作過多次《莒光園地》,戲稱彼此是「同梯的」,一場高英軒被隔離張靜之要衝破封鎖線的戲,張靜之也因為入戲太深,每次衝撞幾乎都來真的,拍攝完畢才在自己身上發現多處瘀傷!

回憶當時台灣SARS風暴,張靜之說:「我當時還在唸書,走到哪裡每個人都戴上口罩,感覺這個城市突然變的很冷漠,充滿了疏離感,所以我跟同學都會在自己的口罩畫上鮮豔的笑臉,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一點點的溫暖!這次拍攝電視電影《B棟8樓》重返醫院現場拍攝,雖然已經事過境遷,但拍攝時還是會有心有餘悸的感受,世界一直在進步 病毒其實也一直在進步,生命真的很珍貴,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珍惜每一天!」

▼高英軒、張靜之演情侶,互動太MAN被虧。(圖/齊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