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體驗速度快感 鑫炫盃中華賽協漂移賽將展開

記者游琁如/綜合報導

還在想端午三天連續假期何處去?5月31日及6月1日兩天在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屬臺南市南鯤鯓代天府公有停車場,由中華賽事競速競技協會舉辦「2014平安鹽祭系列活動-鑫炫盃中華賽協漂移賽」,將在台南熱情引爆。


▲2014平安鹽祭系列活動-鑫炫盃中華賽協漂移賽。(圖/取自主辦單位臉書)

中華賽協盧理事長建宏表示,協會自從1998年開始以來舉辦的賽車經驗,包括懷生機場直線加速賽、大江盃甩尾賽、永安盃甩尾賽、墾丁超跑派對、各類新車發表會、車界運動、OP盃主持等,希望藉由舉辦國際賽事,增加臺灣房車賽的能見度,未來能提供給喜愛賽車運動的朋友有更多選擇,讓臺灣地區的賽車文化更多元性與選擇性,使得國人能更深一層認識賽車運動。

雲嘉南管理處鄭處長榮峯表示,此賽事是2014平安鹽祭活動系列活動,也為將於10月份舉辦的平安鹽祭活動暖身。當初提供中華賽協活動場地,主要是希望藉由不同型態活動之舉辦,增加民眾新鮮感,能夠為轄區帶來更多的觀光人潮,促進當地相關產業之發展,歡迎民眾趁著端午連假來親身體驗這場美麗與魅力的極限運動。

「2014平安鹽祭系列活動-鑫炫盃中華賽協漂移賽」將於5月31日及6月1日兩天上午8時至下午18時展開,5月31日將舉辦初賽,6月1日舉辦決賽。6月1日當天除了邀請各大知名車手聚集同台競技之漂移賽外,也規劃了千萬超跑展示、汽機車展示、特殊車輛展示、火辣賽車女郎攝影會及吃喝玩樂園遊會等,民眾可以趁著端午連假親身體驗台灣飄移賽車手的高超技術與橫滑燒胎能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