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同志蜜月景點 希臘、南非、以色列都上榜

點評:這些地方都超美!對蜜月來說更有特別意涵。

記者蕭婉寧/綜合報導 圖/皆取自CNN

隨著價值觀的多元化,「同性戀」一詞已經日漸被社會接受,目前也有許多國家已有同志婚姻合法化,如荷蘭、比利時、葡萄牙等,既然同志婚姻已漸被承認,那蜜月旅遊地點當然應運而生,《CNN》整理出同志蜜月地點,一起來看看同志的蜜月地點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以色列有些村莊對同性戀採開放的態度。

1. 南非,開普敦
幾乎全年都是晴天的開普敦不僅氣候宜人,位於開普敦的De Waterkant還有個專屬同志的村莊,裡頭所有的酒吧、咖啡廳、旅館等等都是特別為同志量身打造。

2. 希臘,米克諾斯島、列斯伏斯島
蕾絲邊(lesbian)一詞就是源自列斯伏斯島(Lesbos),讓它更理直氣壯地成為同志蜜月旅行的地點之一,另外米克諾斯島的埃利亞海灘(Elia beaches)是非常有名的天體海灘,也是著名景點之一。

▲邁阿密海灘整體來說是對同志非常友善的地方。

3. 美國,邁阿密、佛羅里達群島
樂華海灘(Haulover Beach)對很多同志來說一定不陌生,這不定期會舉辦一些有關於同志的活動,同時這也曾舉辦過同志電影節,整體來說是對同志非常友善的地方!

4. 以色列,特拉維夫
特拉維夫完全沒有一個專為同志設立的村莊,但他整個城市都對同性戀非常友善,甚至在以色列最熱鬧的路斯柴爾德大街還可以看到許多同志伴侶攜手同行。

▲南非開普敦有個專屬同性戀的村莊。

5. 英國,布萊頓
同志間盛傳的復仇者俱樂部(Club Revenge)在英國的布萊頓已經超過20年了,10大蜜月旅行地點也一定要有它。

6. 泰國,普吉島
巴東鎮每年都會舉辦同志戶外親吻的活動,俗稱天堂情結(The Paradise Complex)

▲號稱第一個同志衝浪海灘邦代海灘(Bondi)在雪梨。

7. 墨西哥,巴亞爾塔港
巴亞爾塔港位於太平洋沿岸,這裡至少有10家以上同志友善的酒吧,每到晚上都會特別熱鬧。

8. 雪梨
雪梨是一個對同志非常友善的地方,甚至這裡的牛津街和泰勒廣場更是同志一定得去朝聖的地方,號稱第一個同志衝浪海灘邦代海灘(Bondi),也在雪梨。

9. 西班牙,希切斯鎮
每年世界同性戀者大會都在這舉行,一個對同志而言是別具意義的小鎮。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