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野霸佔主席台43次 國民黨25秒電視廣告反擊

▲國民黨推出25秒電視廣告,呼籲民進黨不要再杯葛自經區。(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不滿民進黨多次霸佔主席台杯葛立法院議事,國民黨團27日公佈25秒的電視廣告,呼籲民進黨不要再杯葛對台灣有利的「自由經濟示範區」。國民黨大黨鞭林鴻池說,民進黨新任黨主席蔡英文提出增加立委席次,但不解決霸佔問題,只會變成國家亂源。

林鴻池表示,第8屆立委才第5會期已經霸佔主席台43次,與第7屆全屆記錄打平,阻撓民生法案通過,扼殺台灣經濟發展,27日下午還為了阻擋兩岸協議監督條例付委上演「表決大戰」,呼籲大家嚴格監督在野黨,「大家都希望兩岸協議監督條例付委,國民黨給予最嚴厲譴責」。

國民黨團書記長王廷升表示,28日經濟委員會審查「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花蓮縣長傅焜萁、新竹市長許明財、彰化縣長卓伯源、金門縣長李沃士都會到場,希望在野黨別再要求首長不出席,應該好好表現首長自己的意願,「那麼多的基層產業等待自經區通過,民進黨不要再杯葛立院運作」。

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費鴻泰更點名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為了台南及高雄發展,應該讓民進黨放台灣一手,以人民為念、以蒼生為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