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情》昏迷插管吸珍珠 網友PO照「頭髮骨折」比扯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本土劇為搏收視花招百出,繼前陣子李燕在《世間情》化身「來來姐」玩學運哏,近來又被臉書粉絲團「波蘿日報」轉PO圖片,抓包重度昏迷的阿離(游詩璟飾演)每集插管的管子粗細都不一樣,讓網友吐嘈:「很明顯左邊有加珍珠,右邊則是沒加珍珠。」

▼本土劇昏迷插管,每集粗細不一樣。(圖/翻攝波蘿日報臉書)

阿離爆笑插管圖引發網友熱議,甚至還有人將圖片惡搞再進化,直接將知名飲料店的珍珠奶茶P上去,寫道:「華生,您突破盲腸了!」讓網友大讚完全無違和感,並感嘆演員太敬業,就算是一條來路不明的管子也只能往嘴裡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惡搞插管圖,直接吸珍奶。(圖/翻攝Ohma Ma臉書)

對此,游詩璟經紀人則表示有在網路看到這張圖片,網友要這樣說也只能隨他去,也透露游詩璟是很敬業的演員,再怎麼辛苦都會照製作單位的吩咐去演,「每次我跟她說辛苦了,她都會說不會辛苦,從來不曾抱怨。」

▼網友加碼PO繃帶纏髮照,好奇:頭髮骨折?(圖/鍵盤大檸檬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