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父母頭七道歉 解姊批作秀 張正翰母:教育失敗

▲對亡者跪歉,鄭捷父:盼兒下輩子好好做人。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隨機殺人事件造成4死24輕重傷,27日是死者頭七,凶嫌鄭捷已收押,他的父母親神隱7天,下午4時現身江子翠站向亡者下跪獻花磕頭、道歉。死者解青雲的姊姊不接受這樣的道歉,她批評像是在作秀;張正翰的母親也說,鄭捷父母教育失敗,道歉於事無補。

捷運隨機殺人事件造成4人無辜喪命,今天是死者的頭七,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擺滿悼念花束,鄭捷父母下午戴著鴨舌帽、口罩,在警方保護下抵達捷運江子翠站外面,兩人下跪磕頭之後抱頭痛哭。

鄭捷父親(下圖)發表談話說,兒子犯下大錯,再次下跪向死傷者道歉。鄭父說,對兒子的行為萬念俱灰,為社會所不容,請法官速審速決,來告慰受難者家屬,希望兒子下輩子好好投胎做人。

對於鄭捷父母下跪道歉,被害人張正翰母親含淚悲痛表示,鄭捷的父母教育失敗,沒有把孩子教育好,造成社會問題,讓社會付出代價。「再怎麼道歉,我的孩子也回不來」。

被害人解青雲的姊姊也說,無法接受鄭捷父母的道歉,兩人像是在作秀,他們應該要到死者靈堂前致歉。

另一被害人潘碧珠遇害隔天生日,潘碧珠的兒子今天表示,可以接受鄭捷父母向社會大眾道歉,但不接受他們對受害者家屬的道歉,事情發生至今,鄭捷父母都沒有來向所有受害者家屬道歉,要道歉就應親自來靈堂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