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拜託,分我吃!」 貓咪坐著合掌拜託求主人分食物吃

 

▲設計對白:拜託,分我一點。(圖/翻攝自YouTube,葉小姐授權使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中壢的葉小姐有天吃東西時,居然發現領養的灰色虎斑貓「咪咪」坐直了身體、合起雙掌,竟學起狗狗做出拼命拜託的動作,但她沒有教過「咪咪」怎麼拜託,家裡也有沒養狗,突如其來的可愛模樣讓她覺得可愛又意外!

今年7歲的虎斑貓「咪咪」是葉小姐4年前領養來的母貓。養了大約一年多左右,發現偶爾自己在吃東西時,「咪咪」會突然坐起來開始拜託,好像在求她把食物分牠吃一樣,讓她驚訝不已!家裡還養了另一隻貓的葉小姐雖然不知道牠怎麼學會這個動作,不過可愛的乞食樣卻常常萌到她,感覺心都融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咪咪求吃飯 。(影/雲友葉小姐提供,若遭刪除敬請見諒,以下同。)

關鍵字: 咪咪拜託合掌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