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瘋搶狼王 國王:洛夫「不續約」也可

點評:有得搶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為了表達爭取「狼王」洛夫(Kevin Love)的決心,沙加緬度國王決心拚了!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國王已向洛夫所屬的明尼蘇達灰狼表達強烈交易意願,即便洛夫「不提前續約」也無所謂,就是全力要將這位聯盟頂尖長人給弄到手,期待為球隊帶來新的氣象。

▲洛夫交易戰越演越烈,如今國王也傳出積極網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狼王」爭奪戰越演越烈,從最初的湖人、尼克,到火箭、塞爾提克,以及動作積極的勇士、騎士都紛紛展現高度網羅態度,如今就連同屬西區的國王,似乎也對洛夫是傾心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雅虎體育》報導,國王方面有意以本屆「新人選秀會」首輪第8順位籤,加上陣中球員籌碼,向灰狼進行交易動作。其中,最大的特點在於,國王傳出不堅持要洛夫「續約」,即便冒著他下個賽季打完後約滿走人,也要換得這位聯盟3屆明星球員。

對於屬於「小市場」球隊的國王來說,找來洛夫與陣中天才長人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共組堅實禁區陣容,加上明星前鋒蓋伊(Rudy Gay),球隊或許能有一番新的氣象。

國王此舉無疑是場「豪賭」,在洛夫約滿後轉戰豪門強權的傳聞不斷下,國王的戰力與口袋深度,似乎都不足留住這位聯盟頂尖長人,加上蓋伊下個賽季也將擁有「球員選擇權」,國王單單只憑1個賽季是否就足以翻身,進而讓洛夫甘願完成續約留人,情況似乎並不這麼樂觀。

國王在以4年6200萬美金綁住卡森斯,同時透過交易換得蓋伊後,2013-14賽季仍只打出28勝54敗,西區排名倒數第3,距離季後賽仍有一大段差距。

NBA官方的交易市場將於7月份展開,如果在沒有任何交易狀況發生下,洛夫很有可能在2015年夏天約滿後正式走人,除了尋求一張大約外,也為個人的冠軍夢而轉戰聯盟其他隊伍發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洛夫Kevin Love灰狼NBA狼王國王交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