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大玩偶登場! 倪雅倫4歲女兒嚇到尖叫全場失控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宮崎駿名作《魔女宅急便》真人電影版將推出,27日與家扶中心舉辦公益首映會,邀請名模倪雅倫與她的4歲女兒妍妍登場。母女倆穿上魔女服裝,扮成魔法俏媽及活潑小魔女,但不受控的妍妍不僅一直在旁邊碎念外,可愛的大型玩偶庫樂貓登場竟讓她嚇得尖叫,讓倪雅倫又慌又笑。►►更多現場趣味照!!

▲人偶才剛探出頭來,倪雅倫女兒妍妍就嚇到尖叫。(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會上妍妍完全不受控,但倪雅倫笑說,已經比上回出席活動好很多,上回妍妍才登場不到就「失蹤」。給女兒的表現打幾分,她笑說:「在貓出來之前是一百分!」此外,倪雅倫認為現在社會發生太多不幸的事,台灣氣氛顯得低靡,希望可藉由《魔女》傳遞出溫暖的正面能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