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完美表現第8局破功 柳賢振驚險收第5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7局的完美表現,一切都在第8局破功!道奇韓籍強投柳賢振27日登板對紅人,前7局未曾讓對手上壘過,有機會挑戰完全比賽或無安打,不過疑似7局下的打擊與跑壘,影響到他體力,讓他在8局上遇上第一位打者就破功,加上威爾森(Brian Wilson)大放火,差點讓他無緣勝投,道奇最後以4比3驚險取勝。

▲柳賢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1上21下,外帶7次三振,這是柳賢振前7局的表現,不過7局上結束,道奇僅以1比0領先,柳賢振便在下半局為自己打下分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下一、三壘有人,柳賢振敲出三、游擊中間滾地球,不過紅人游擊手柯薩特(Zack Cozart)掉球失誤,讓柳賢振成功上一壘,也送三壘的透納(Justin Turner)回本壘拿第2分,隊友古登(Dee Gordon)隨後敲出內野滾地,紅人在本壘封殺阿魯巴瑞納(Erisbel Arruebarrena),柳賢振上二壘。

克勞佛(Carl Cradford)隨後敲出左外野深遠二壘打,柳賢振拚命衝回本壘得分,回到休息室後還有些喘,道奇該局一口氣拿了3分。

或許是跑壘過猛,又或許是壓力,柳賢振8局上投才第2球就被敲出左外野安打,宣告無緣無安打及完全比賽,柳賢振被打安打後亂了套,很快又被路德維克(Ryan Ludwick)敲安,最後因為高飛犧牲打掉第1分,完投完封的希望也破滅。

柳賢振丟分後又被打安打,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ly)眼見狀況不對,將柳賢振換下,改由威爾森接任,但威爾森狀況糟糕,抓1出局後投出保送,隨後被打二壘安打失2分,不僅讓柳賢振的失分增加,更讓道奇領先只剩1分,所幸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及時上場,化解該局危機,也封鎖9局收下勝利,柳賢振收下勝投。

柳賢振最後成績為7.1局失3分,7次三振無保送,此戰用球95球,66球為好球,防禦率升至3.10。

柳賢振本季9次先發,戰績為5勝2敗,還未曾完投,2013年菜鳥球季,柳賢振有2次完投,其中1次完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柳賢振道奇紅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