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四大天王最佳接班人 陳曉東:現在收入勝以前百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曉東曾被視為「四大天王最佳接班人」的英俊小生,事業卻不如大家所預期發展,直到《蘭陵王》讓事業再度攀上高峰。他接受採訪表示不會回憶過去,「其實我沒那麼在意以前的事業高峰期,我現在掙的錢是過去的100倍。」近期宣傳完新劇《加油愛人》,在台灣陪老婆待產。

▲▼陳曉東因接拍《蘭陵王》讓事業再度攀上高峰。(圖/中天電視、翻攝人民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時報》報導,陳曉東在新戲飾演富家少爺,和女主角唐藝昕、毛林林兩人產生不少愛恨糾葛。他坦言在《蘭陵王》之後接到的劇本多是重口味的角色,但他更想演一些稍微複雜的角色。

近期宣傳完《加油愛人》,陳曉東在台灣陪老婆待產,預產期在7月,閒暇之餘不忘在微博放上蓄鬍的自拍照,被粉絲形容更充滿男人味!21日卻放上錄音棚的照片,疑似正在忙於準備新專輯的錄製。

▲陳曉東目前在台灣陪老婆王妤嫻待產。(圖/翻攝鳳凰娛樂微博、新浪娛樂)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