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出新劇!12歲童星蘿菀荷包賺滿 一季進帳600萬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迪士尼推出新青少年喜劇《Girl Meets World》!繼《孟漢娜》、《少年魔法師》、《小查與寇弟》,分別捧紅麥莉(Miley Cyrus)、賽琳娜(Selena Gomez)、狄倫史普魯斯(Dylan Sprouse),現在新戲即將上檔,讓劇中童星一季就進帳台幣630萬元(以下都是台幣)。

▼迪士尼出新劇!12歲童星蘿菀布蘭查荷包賺飽飽,一集就賺30萬。(圖/翻攝自網路)

蘿菀布蘭查(Rowan Blanchard)現年12歲,參與演出即將上檔的迪士尼新劇《Girl Meets World》,飾演 Cory和Topang的女兒,一集片酬30萬,一共21集,總計將賺進630萬元,此劇是延續該電視台1993年到2000年的火紅劇集《Boy Meets World》,希望收視率也可以像當年一樣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據消息指出,《Girl Meets World》有計畫翻拍成電影,而蘿菀布蘭查將再賺進450萬元,但許多網友就擔心,這位可愛的小蘿莉,會不會步上迪士尼學長姐的後塵,成為下一個再次崩壞的亮麗童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