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直流!Jessica Dance的針織毛線美食

圖、文/生活童話

很多餐飲業者店外櫥窗會擺放商品模型供客人參考,做得跟真的一樣!但你相信針織毛線也能辦得到嗎?英國倫敦模型師Jessica Dance細心打造毛線美食以假亂真!Jessica Dance過去完成許多毛茸茸的可愛作品,據說沒有任何織品難得倒她,這回與美食攝影師David Sykes合作,同樣用柔軟的毛線攻勢,不沾任何油煙地將美食端上餐桌,讓人看了想大大咬一口!

001

培根上的紋路都不能放過!Jessica說:培根是最耗時的部分,因為她想讓它們看起來鮮嫩多汁!

002

熱狗上的芥末醬就連真的都不能擠得像她這麼完美!

003

漢堡實在太渾圓可愛了,真想立刻抓起來塞進嘴裡!噢不!千萬別衝動,除非你想學貓咪吐毛球!

004

除了培根的紋路外,餐盤上一粒一粒的豆子也是費盡苦心!儘管不能真的塞進嘴裡,從打造的過程一路到作品的拍攝真是一點都不馬虎,Jessica與David精心布置餐桌和擺盤,餐具、漢堡包裝紙樣樣不少!小編除了口水直流,心裡多希望小時候玩扮家家酒的時候就有Jessica的存在啊!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