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在看…蔡老闆賣麵10萬元掉了 外勞撿了就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辛苦賺的錢,差點就飛了!一家新開的牛肉麵店蔡老闆,原本帶著錢,要把店裡辛苦一星期的營收存入銀行,沒想到到了銀行,發現錢袋不翼而飛,他以為是店裡遭小偷,立刻報警處理,熱心的員警調閱周遭多支監視器後,才發現是蔡老闆在走路行進間,錢袋不慎從包包中滑出,掉在人行道上,被一名外勞撿走了。

監視器畫面顯示,蔡老闆頭戴安全帽,手上還拿著一個大袋子,只見他一路往前走,神情專注,就在這時,一個白色的物品從大袋子中滑了出來,蔡老闆卻完全沒發現,繼續往前走,白色袋子裡是他忙了一星期賺的10萬元,眼看路過的人一個接一個,沒多久,一名身穿白衣的女子撐著傘經過,發現這袋東西,好奇地彎下腰,撿了起來,接著離開。這筆錢就這樣不見了,蔡比闆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以為店裡遭小偷,趕緊報警處理。

幫忙蔡老闆找回血汗錢的李姓員警,利用下班時間調閱了附近的監視器,這才發現李先生的錢沒被偷,是被路人撿走了。李姓員警表示,白衣女子是一名外勞,「這名外勞說,她來台灣不久,語言能力不佳,撿到錢的時候,雇主也不在家,等到雇主回來,才告知雇主把人帶到派出所。」

李姓員警說,「也不知道撿到錢的人,是不是坐公車走的,我們調閱了附近民家監視器,還有公車監視器全部都有去看。」好在錢找回來了,外勞後來供稱,她只是一時貪心,錢也沒花掉,希望警察放過她,李姓員警雖然同情她,但她還是觸犯了侵占失物罪,難逃被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