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機場巧遇「球星大粉絲」陽岱鋼 想幫寫專屬出場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搖滾天王伍佰台北小巨蛋即將在6月舉辦巡迴演唱會「無盡閃亮的世界」,頻頻在臉書上貼出相關訊息,他前陣子去北海道時,巧遇旅日球星陽岱鋼變身小粉絲要求合照,他表示有機會的話,可以幫對方做專屬出場曲,希望可以場場擊出紅不讓。

▼伍佰機場巧遇陽岱鋼,想幫寫專屬出場曲。(圖/伍佰的臉書)

陽岱鋼過去在出場比賽時,以《愛情限時批》做出戰歌曲,結果就轟出全壘打,據《自由時報》報導,近日他在機場巧遇伍佰,老婆興奮前去表示:「我先生是你的歌迷,請問可不可以合影?」對方大方同意,倒是他在一旁顯得「嬌羞」緊張,他表示高中住宿舍時,就經常聽伍佰的歌激勵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私底下有在觀看棒球賽事的伍佰,其實對旅日的台灣球星都很關注,甚至會在半夜爬起來看轉播,他把和陽岱鋼合照PO上臉書,粉絲力挺他幫忙寫「專屬出場曲」,他也大方表示喜歡這種跨界合作,如果對方有邀約會很樂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