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禁食6天見到驢好友 山羊「開心磨鐵絲網」吃東西了

▲G先生和軟糖一同吃東西,場面溫馨感人。(圖/翻攝YouTube,下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好感人!美國一隻10歲老山羊「G先生」和一隻驢子「軟糖」,被動保團體從生活環境惡劣的農場救出,但不幸因此分開。G先生難過地禁食6天,直到見到老朋友軟糖再次現身,才開心地走出農舍、磨蹭鐵絲網,和軟糖一同吃東西

外電報導,動保團體「動物之家」(Animal Place)日前救出G先生(Mr. G)和軟糖(Jellybean),將兩者安排到不同的收容中心安置,也讓G先生開始悶悶不樂,食不下嚥,一整天都躺在農舍角落(下圖),讓動保人員相當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動保人員請來獸醫,發現G先生的身體狀況非常正常,未發現異狀。收容中心的義工傑夫(Jeff McCracken)不忍看到G先生如此憔悴,決定開車14小時把軟糖接過來,讓這對好朋友團圓。

根據義工拍攝的影片顯示,G先生聽到車聲立刻衝出農舍,看到軟糖後才恢復活力奔跑,並在重逢20分鐘後開始吃東西。動物之家表示,不會再將這對好朋友分開,會讓牠們一直生活下去

▼G先生看到軟糖後,開心地用身體磨蹭鐵絲網。

▼G先生:我等得好苦啊!軟糖:我不會離開了。(設計對白)

▼來看G先生和軟糖的感人故事。(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山羊G先生軟糖Animal PlaceMr. GJellybe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